close

1.溫度 (腹黑神X傲嬌(?))

在充滿著聖誕節氣氛的夜晚,街上的情侶都手牽著手互相的替對方取暖,但是這兩人和一般人好像比較……不一樣

 

「阿神!等等我啦」阿謙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,但是前面橘色頭髮的少年絲毫沒有停下來等他的意思

 

阿謙嘟著嘴不高興的蹲在街道旁邊嘀咕:「我要回家啦…..我不要在外面」

 

他非常的生氣,明明知道自己最討厭來到人群多的地方,但是阿神卻一直硬要他出來,說什麼是聖誕節要出去吃晚餐,結果呢──卻一點也不疼惜他,反而自己走自己的…..

 

〝果然是在意別人的眼光吧〞

 

阿謙很心裡納悶著。

 

其實他自己並沒有大家說的堅強,都只是在做表面功夫,事實上他是個很膽小的人。從以前就很喜歡阿神了,只是一直沒有勇氣說出來,要不是大家說我們是情侶,自己才有機會藉這個理由一起

 

〝阿神從來沒有說過喜歡我啊〞阿謙苦笑,覺得自己好愚蠢、好笨,為什麼要喜歡那個笨蛋呢!自己也不清楚

 

逐漸的發呆了,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天空開始飄下了雪,阿謙用手抓住了雪花,雪花摸起來冰冰涼涼的,雖然很漂亮但是一抓就會融化

 

就像他和阿神的感情一樣嗎?一抓住發現其實自己什麼也沒有

 

「阿謙!」阿神在前面叫著「你怎麼會蹲在這裡呢」阿神疑惑的看著阿謙

 

「我討厭人多的地方……」阿謙愧疚地低下頭來,嘴裡滴咕著「你又不等我…..你是不是也很在意…..

 

阿神遲疑了一下並邪惡的笑著

 

〝原來親愛的阿謙是在擔心這個阿〞

 

「阿謙?」阿神拍了下阿謙「我原本是想給你個驚喜的,不過時間好像也過了」

「埃……」阿神嘆了一口長氣

 

阿謙看到阿神這麼失望的表情更顯得自責,眼眶也不經泛紅。自己就是個大笨蛋阿!在這裡賭什麼氣阿,阿神只會更加討厭自己的,難道不知道這種機會是很難得的嗎!

 

此時,溫暖的雙手觸碰在阿謙冰冷的臉頰,感受到了溫度,阿謙的臉有了些許的氣色

 

「對不起…..我以為你要丟下我了」

 

「傻瓜我怎麼可能丟下你呢?當然是為了給你的驚喜而在擔心阿」阿神笑著說「我還在擔心沒準備你會不會討厭我呢!

 

…..怎麼可能阿」阿謙哭著說,並抱住了他

 

阿神覺得阿謙就是喜歡多想,什麼喜不喜歡的……雖然自己並沒有明講,但是自己表現就已經很明顯了,今天約阿謙出來其實也是覺得好玩想逗逗他,不過到後來看到阿謙哭了,阿神覺得適可而止就好,在欺負他,可能等等就會跑回家了吧,見到他這樣自己也是會心疼的

 

……呵呵,說的也是」阿神苦笑著,用公主抱抱著阿謙「走吧」

 

「等等阿!你要幹嘛?要走去哪裡」

 

「去飯店吧!至於要幹嘛…..」阿神邪惡的笑著

 

「大色鬼就只會想這些事情!」阿謙槌著他胸膛「快放我下來」在這樣被他帶下去我就…….

 

「阿謙」阿神溫柔又有磁性的聲音讓阿謙瞬間的臉紅起來「…..我喜歡你」阿神輕吻著他

阿謙驚訝地瞪大著眼睛,沒想到阿神會吻自己,

 

「我也是…..」阿謙小聲的說道

 

沒等阿謙反應過來,嘴唇就被吻住了,阿謙閉上了眼,任由阿神激吻著

 

聽說接吻能感受到彼此的溫度還能夠了解對方的心意,那麼我給你的溫度有確實傳達到嗎?

 

 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後記

短短的文章QAQ

我只是小小腦補了一下!!

 

街道上都是聖誕節的氣氛(一推情侶)現充爆炸吧!!!(被踹

 

 

 

咦?至於之後有沒有去飯店嗎?

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
 誰知道呢(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氣酵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