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什麼要這樣子欺騙我…..

「明明….覺得你是有著……

 

 第一章 開端

 

時間發生在罪木蜜柑審判完後的早晨,大家一如往常地來到餐廳來集合,發生了同伴殺人的事情,在場的氣氛死氣沉沉的,此時狛枝突然的談起了〝背叛者〞的事情,我想他是計畫好的,這件事情的可信度以及黑白雄這奇怪的玩偶,我認為是挑撥離間的說法之一而已,假如是真的……我不想去猜測同伴!沒有所謂的這個人!

 

雖然我如此的堅信著,卻還是被懷疑,因為最可疑的,是不記得才能的我,在這所學校明明是最注重所謂的才能啊…….?

 

當兔兔美告知可以進去新的島嶼的時候,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跟著他們去,卻被他攔了下來,雖然不是想跟他單獨在這裡,但是…..剛剛的事情有必要好好的說清楚!

 

雖然到目前為止都只是雞同鴨講的爭論……..

 

「你為什麼要那樣陷害我!」我憤怒地看向眼前的少年

 

「陷害?哈哈,日向你在說些什麼啊」狛枝笑著說:「我只不過是想成為大家的墊腳石而已」

…….

 

〝沒錯你是對的,不需要同情眼前這個人,他幫助我們找到了犯人只是他的計畫,枉費才開始對他有些認同,不過…..看來這一切都是你的想像而已阿〞

是誰的聲音!難道是我幻聽了嗎?

 

對於突然出現的聲音…..感覺到了一絲厭惡

 

「咦?我以為日向跟我一樣都是有著同樣呢」狛枝開始黑化的笑著

覺得很不安,他多次的不良行為一幕幕的出現在我眼前,沒錯,只有在覺得希望的時候才會出現的表情─

 

「誰跟你一樣!我要走了!」我狠狠的瞪著他,跟這種人在談下去只會把自己搞瘋,我打算離開這裡去遊樂園找線索。或許,我是害怕了,害怕他突然做出恐怖的舉動,連殺人都說得如此輕鬆得人實在是太恐怖了,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〝趕快逃離這裡〞

〝逃離也沒有用的啊?反正已經離不開了不是嘛〞

又來了!到底是怎麼回事!你是誰!別在我腦中做出奇怪的事情!

〝你啊…..乖乖地讓我…..不就好了嗎〞

〝乖乖地……讓我……
聲音像是接受到不良訊號般的中斷,腦中發出了奇怪的聲音,刺耳的聲音使我的頭傳出一陣劇烈的疼痛,我扶著牆壁才勉強地站起來,剛剛的聲音加上天氣炎熱的關係,頭覺得暈眩思考也變得不清楚了。


他抓住我的手說:「哈哈,日向你還好吧,要不要我陪你回房間呢」


這句話絕對不是關心,從眼神看得出來是滿滿的嘲笑,憤怒之下我甩開了他的手

 

嗤笑一聲「不了,我沒事」

 

「真的嗎?沒關係,盡管利用我吧!我可是大家的墊腳石啊!哈哈…..而且日向跟我應該是要有共同的〝希望〞阿」

說出希望的同時,狛枝如同瘋了一般抓住我的手不肯放開,越是掙扎他便握得更緊

 

「你知道嗎」狛枝笑了一聲


我並沒有回答他的話,只是狠狠地看著他



「我的能力是有相對的…..獲得強大的幸運就要付出相對的絕望」狛枝微笑著說

 

「那關我有什麼事情!」我大聲說著,但說完馬上就後悔了,現在的我連說話也覺得有些吃力

 

狛枝,雖然我一開始認為他是個好人,是我在這裡結交的第一個好友,是想要一起朝著離開這裡的目標努力,但是,之後我才發現這個人太瘋狂了!不僅想要殺人並且協志幫忙兇手,嘴裡老是說著聽不懂的話,對於自己的能力不看好,卻還是相信著這份能力,簡直莫名其妙!

「你還不懂嗎….哈哈…..只要我在日向君身上得到絕望我就可以獲的〝希望〞…..哈哈這計畫不錯吧」狛枝把玩著他的頭髮,用著奇妙的眼神看我

「少做夢了!…….!」唇上覆蓋著軟軟的東西,我睜大雙眼看見狛枝白色的眼睫毛,過了幾秒慢慢地張開眼睛,眼裡滿滿的笑意

 

「唔….….!」混蛋!放開我啊!

 

他撐開著我的牙齒,舌頭在嘴裡亂攛著,像是不想讓我吸收到半分的氧氣,激烈的在我嘴裡肆虐,我覺得噁心、想吐!嘴裡感受著他的入侵,漸漸的不在反抗,對方感覺得出來大膽的往更深處的地方探討,我用盡全力的推開他,卻絲毫沒有力氣可以推開,甚至更得寸進尺的樓住了腰部。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想把它寫成長篇,於是我就寫了#(不

大部分的劇情還是跟彈丸輪破裡差不多~如果看到跟原來劇情不一樣,不要覺得太驚訝#

最近一直沒去看文就是在玩這款遊戲(被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氣酵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