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希望和絕望只是在一線之隔,當有人獲得希望的同時,另一方面就會有人得到了絕望。

 

當希望和絕望同時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該怎麼辦呢?

 

……只能朝著自己所認為的希望所前進。

 

第二章 雙重人格

 

當我回過神的時候,我居然被親了!當事者卻不知道剛剛發生的事情,舔了一下嘴唇說:「哪,剛剛有廣播說要集合吧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「那就走吧。」說完朝著集合的地方走去,等到走遠後我才開始行動。

 

那個混蛋到底有什麼企圖啊!突然的親上來,心理恨恨地想著〝下次他敢再這樣我就把他的嘴給咬下來!

 

第四號島嶼,是個以遊樂園為主題的地方,而全部的人都被黑白熊帶到了雲霄飛車的遊樂設施中集合,把坐玩雲霄飛車後的獎品速給了我們,沒想到黑白熊給我們的居然是…….跟我們現在處境完全相同的殺戮事件,雖然地點不同,但令我們最在意的是已經死去的〝十神白夜〞,這到底是……

 

「該不會背叛者就是十神吧」狛枝問道「哪,黑白熊可以請你說明一下嗎」

 

「噗呼呼!背叛者還在」原本黑白熊竊笑突然轉成大笑「他的事情這是秘密…..請自行去找答案嗎」什麼啊….

 

十神並沒有死嗎?還是說那是不一樣的人,不過這也太巧了,長相不僅相似,就連超高效級的才能也是一樣的。

 

「噗呼呼……等等我會在奇妙屋等你們!想知道的就快點來吧」轉眼間他已經消失在我們的面前。

 

或許目前擔心的不是這個,而是現在要聽從黑白熊的話嗎?不去的話是找不到線索的!

 

「各位…..與其在這邊抓不著頭續,要不要進去奇妙屋呢?」我試圖跟大家溝通著。

 

「可是會不會是陷阱呢?」有人擔心的說「畢竟那地方是最可疑也是最危險的」

 

沒錯,唯一沒有進去過的除了城堡就是奇妙屋了。但是現在城堡根本沒辦法打開,何嘗不試試看…….

 

「現在在這裡也是沒用」索妮亞發出王女的氣勢「能找的到線索就是好事!

大部分的人都同意去奇妙屋,狛枝卻還留在原地思考著「哈哈…..大家都決定好了吧!那就走吧」

 

雖然他事後追了上來,感覺挺不安的,當狛枝思考某些事情的時候,似乎會默默地想著其他事…….

 

黑白熊帶領我們坐上了列車,心裡納悶著為什麼進入奇妙屋還要做上列車,不安的感覺又來了,這是腦中正在警告我什麼嗎,沒有多久這不安居然實現了,四周噴出來紫色的氣體,我下意識地把口鼻汙住,卻還是吸入了不少氣體,突然間視線變得模糊了起來…..我努力地望向大家,卻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,漸漸的沉睡下去……

 

〝這裡是……?

四周的景象全是白色的,不是很喜歡這種顏色,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如此討厭。

 

〝你醒啦〞

 

我聽到聲音立刻轉身過去尋找聲音的主人,卻沒有看到任何人,這是哪裡?大家都在哪裡?心裡種種的疑惑。

 

這個聲音似乎在那裡聽過……?

 

此時四周傳出聲音說〝這裡是你我的腦中,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〞沒等到我理解完他接著說道〝你不需要任何人,你只要乖乖地接受背叛同伴就是保護自己〞

 

〝你、你到底是誰?為什麼我就是你?〞不明白,這事情太奇怪了,我的腦中居然會有另外一個意識,我是有…….雙重人格嗎?!

 

〝多說無益,你該滾了〞他一甩手,我的底下居然出現了大洞,我直直往下墜,身體像是被無底洞吸了進去,視線快速的被黑色包圍了,接著我又再度的失去了意識。

 

「日向、日向你還好吧」柔弱的聲音傳入我的腦中,我漸漸的睜開雙眼

 

失去兩次意識,害我的頭痛了起來。

 

「七海……怎麼了」我望向眼前的少女「這裡是哪裡」

 

放眼望去都是草莓圖案以及紅色的牆壁,這紅色……讓人覺得頭痛啊!好險的是至少某一部份有白色。大家似乎都醒了,人群分散著調查這裡的狀況。

 

「看來我們遇上麻煩了」七海擔憂的看著我「日向你是昏迷最久的,我有點擔心,你沒吸入太多的氣體吧!不知道吸久了會不會…….

 

吸久了會…..?!怎麼在這節骨眼停下啊!不過我該不會是吸入太多而……

 

「吸入太多….是不是腦子會有問題啊」我緊張的看著她

 

她一臉疑惑的看著我,像是不確定的表情,畢竟她並不是護士,問她這些問題她議定很疑惑…….

 

此時她緩緩地開口摸著我的額頭說「太好了沒有發燒就代表沒事」

 

看來缺乏常識的不止有我一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氣酵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